兩性話題,性愛文學,威而鋼,犀利士,問:


想跟老師講講我的經歷,請老師不要責罵我這個出軌男人吧。我已經在深刻反省了。


我結婚快17年了,妻子很不錯,各方面都讓我很滿意,對於她,我沒得說,只有豎大拇指,點贊。小孩也上初中了。但是在三年前,因為自己一時把持不住,和我原單位的一個女孩子發生了關系。


我跟那個女孩子在一起大概有半年的時間,那時候我們經常打電話,聊天什麼的。後來,我覺得這樣下去肯定不行,畢竟我不能舍棄我的家庭,所以就離開了原來的單位。我告訴她我們分開,但是她不同意,一直就這樣拖著。


現在,她經常半夜給我打電話,經常說我拋下她,還說要報復我,這讓我很煩。我對她說,你不要再打電話了,一是我沒有這個精力,二是我不可能還和你在一起。

壯陽藥種類有哪些,目前全世界超過60個國家核可的有效成份在壯陽助勃起類只有三種學名藥成份,西地那非(威而鋼,必利吉,果凍威而鋼,威格拉,卡瑪格) ,他達拉非(犀利士,犀利士5mg) ,伐地那非(樂威壯), 其它成份均未經過美國FDA及歐盟藥品管理局EMA認證,能通過各國藥品管理局認證的自然是效果好的壯陽藥 - 詳細閱讀 https://tw.avseo.net/category.php?id=260


她說,現在她沒辦法接受其他男人,我愛上你你就要負責到底,原話是這麼說的。所以,她仍然無休止地打電話,我關機她就找到我現在單位來,我回家她說一定要去找她,做什麼事都要跟她匯報。


說實話,現在我對她真的沒有一點好感了,我也不知道如何是好,反正打電話也不知道說什麼,而她老是要求我說一些情話什麼的。她還說哪怕騙她都要說,我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她說我是她的第一個男人,家裡人要她結婚,她說找不到感覺,接受不了別人。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難道錯了就沒有改正的機會了嗎?是她心態有問題還是其他原因呢?


答:


當男女產生依戀的感覺後,如果要分開,是需要一個過程去適應的。或許她比你依戀更深,所以在你提出分手的情況下,她受傷的感覺也會更深。


當然這是在幫你分析那女孩為什麼會這樣糾纏的可能原因。如果你已經正面告知你們之間沒有可能,她依然糾纏不放,不建議你再繼續接聽她的來電。你的歉意她目前感受不到,也理解不了,最好由醫生出面調解,幫助你清楚表達你更願意去維持你的家庭,在溫和中堅持,在感情上慢慢冷卻,讓她能夠去面對兩人分開的現實,重新開始自己的生活,而不是表現得如此抓狂。

想在這裡,說說自己的事。女,本地人,今年30歲,正在談離婚的事。


離婚理由俗得不能再俗,對方出軌。而且是第二次。2011年結婚,15年4月第一次出軌(不知道以前有沒有,應該找小姐有吧,長期小三應該是第一次),那個女人是酒店公關,圓潤,一肚子肥腩,但是很懂得討男人歡心,溫柔善解人意,在一起三個多月,搞大了她的肚子,被我發現,果斷分開,痛苦糾結流淚折磨,這裡省略1萬字,還是選擇了原諒,寫了保證書,保證再不出軌,否則凈身出戶。可是1月9號晚我出差去外地一天,發現他沒有回家,徹夜未歸,一開始抵賴死不承認沒回家,後來發現沒用,就說在外打了一整晚牌,叫他說出哪些牌友,支支吾吾,我知道他去找了小姐開房,心,跌痛的聲音,自己聽到。不吵不鬧,談判,協議,離婚。


家裡人知道了,但是我沒告訴他們他前面出過軌,所以他們以為是第一次,叫我給個機會。我說,不可能,我已經決定了。有些錯誤是不能原諒的,而我,已經原諒了一次,不想給第二次。我不想讓自己這麼賤。


說說為什麼我會知道那天晚上他徹夜未歸。1月9號那晚,我打他電話,一直關機,平時從來不會這樣,自從第一次出軌,他對我保證,去哪裡吃飯,在哪裡打牌,做什麼,都會跟我匯報一聲,擔心他有問題,打電話給他父母,沒回家,一點多打,還是關機,我漸漸地知道,這個男人去幹什麼了。早上7點,我打給他父母,一開始他們說他在睡覺,我說叫他聽電話,他們慌了,只得承認,他一夜未歸。那一刻,我知道,這個男人,我該放棄了。沒有像第一次那樣大吵大鬧跑去質問,也沒有發很多信息罵人,我知道,這個男人,我該放棄了。8點他開機,打給我,打了三個,我沒接。我的心是麻木的,感覺不到痛苦了。我從外地回來,我不理他,他不停哄我,我不理,他不停哄不停哄,我就是不理,他越是這樣,我越是知道他心虛,他是一個性格脾氣暴躁的人,如果我冤枉他,他會跳的三丈高,但是現在,他是真的心虛。


難道錯了沒有改正的機會嗎——對待家庭,一定要真誠!婚外情是誘惑人的,但是也需要承擔風險。遇到難纏的小三,處理不善,就會付出慘痛的代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性感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