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性話題,性愛文學,威而鋼,犀利士,事實上,男人也並非只會用下半身去處理兩性關系。為了某些理由,男人的確會保持他們的忠貞。


為了天長地久而堅守


傑,26歲,外企職員,現在26歲的傑有一份不錯的工作,身邊也不缺乏對他頻頻示好的女孩。並非沒有機會,但是,傑還是固執地保持自己的童貞。


我的理由只有一個:在沒有遇到我真正想共度一生的女孩之前,我不會輕易地交出自己。我想,男人也應該為了愛而愛,而不是為了性而愛。在有的人看來,我這種堅持很可笑,但彼此的保留和忠貞才能有穩定的關系——我非常在意能否天長地久。傑如是說。


當問起傑這樣的堅持有什麼困難時,他笑著說,我想,最艱難的是,你的堅守往往會傷害到交往中的女孩子。你知道,在親熱的時候,你停止了,女孩會以為自己吸引力不夠。有時候很難向她們解釋你的原則。

壯陽藥種類有哪些,目前全世界超過60個國家核可的有效成份在壯陽助勃起類只有三種學名藥成份,西地那非(威而鋼,必利吉,果凍威而鋼,威格拉,卡瑪格) ,他達拉非(犀利士,犀利士5mg) ,伐地那非(樂威壯), 其它成份均未經過美國FDA及歐盟藥品管理局EMA認證,能通過各國藥品管理局認證的自然是效果好的壯陽藥 - 詳細閱讀 https://tw.avseo.net/category.php?id=260


她是否足夠在乎我?


強,25歲,工程師,在大學的時候,我曾經交過一個女朋友,在我們交往不久之後,她主動提出要發生性關系。可是,我認為我們之間還不是很熟悉,所以我拒絕了她。結果,她到處宣揚我或者是同性戀,或者是性無能,讓我整個大學時代都有些灰頭土臉的。我想,如果這個女人能這麼到處宣傳這件事情的話,那說明她根本就不在乎我,那我為什麼要和她分享性愛這樣重要的事情呢?


在以後找女朋友的時候,我總是特別重視她是否在乎我們之間的關系這一點。我對於性非常在乎,所以希望未來的伴侶也對我保持忠貞。可惜的是,我至今還未找到志同道合者。


我想認真地生活


忠,27歲,教師,我周圍有很多輕易就上床的男男女女,但我不想這樣。如果性是這樣的隨便,那麼,其中的樂趣也一定大打折扣。我並不認為婚前性行為是怎樣地大逆不道,只不過,如果,你對誰都可以給予的話,那真愛又有什麼意義呢?很多時候,只要我一想到我並不是真正愛上了這個女孩,我就不能繼續下去了。


我想在某一天,我遇上了我真正喜歡的女孩,我會和她認真地交往,那時,我們可以為對方奉獻自己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性感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