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性話題,性愛文學,威而鋼,犀利士

改變自己 做一個真正的好伴侶


不獨立的人,無法當一個好的伴侶


慢慢你會發現,有一種人是談了愛情就把生活的重心都放在對方身上,限制、控制對方行為(因為愛你所以管你),或把對方對他的限制當作愛情。人生中其他的事情仿佛都不重要了,工作不認真、也疏遠朋友和家人、也沒有自己的社交和興趣,好像在生活上是一個沒有進步的人,唯一的重心就是對方。


於是他們往往把對方壓的透不過氣,過於關注讓自己更沒有安全感,總是要黏在一起才能證明相愛,最後不幸的失去了愛情,發現自己這幾年來到底做了什麼?錢沒存到、工作沒有進展,甚至朋友也遠離了。於是失去了愛情,他們更不甘心。

壯陽藥種類有哪些,目前全世界超過60個國家核可的有效成份在壯陽助勃起類只有三種學名藥成份,西地那非(威而鋼,必利吉,果凍威而鋼,威格拉,卡瑪格) ,他達拉非(犀利士,犀利士5mg) ,伐地那非(樂威壯), 其它成份均未經過美國FDA及歐盟藥品管理局EMA認證,能通過各國藥品管理局認證的自然是效果好的壯陽藥 - 詳細閱讀 https://tw.avseo.net/category.php?id=260


我也曾遇過有的女生說「只要哭就能解決問題」,所以她做不到、不想做的事情就哭,男生就會幫她做。但久而久之,人也會累,如果你在一段感情裡不去付出,只想要對方奉承你,最後也會失去平衡。

於是你會發現,不夠獨立的人,談了愛情就會變成溺水的人緊抓著浮木,無法前進,也覺得愛情就是能拯救自己不幸的唯一。


當然依賴和陪伴是感情裡美好甜蜜的部分,但如果過於重視愛情失去自我,或因為太依賴對方給他太多壓力,兩個人變成互相拖累、牽制,這樣也不是健康的愛情。


 

改變自己 做一個真正的好伴侶


另一半要為你的人生負責嗎?


但是,也看到了不少人,其實是把自己的幸福、人生都壓注在愛情和伴侶上。他們會覺得自己不開心、不幸、人生不順,不得意,都是因為對方不夠愛他,沒有給他幸福的生活。甚至失戀了、離異了,之後總總的人生不順,都怪罪到對方不愛他這件事。


但,別人無法永遠為你的人生負責,就算失去了愛情或婚姻,你更應該要對自己的人生負責。

以前的父母可能以為只要嫁給一個經濟不錯、愛你的男人,這樣就是幸福。但現在的社會離婚率這麼高,婚姻經營大不易,找個看起來條件好的對象已經不是保證。所以,與其要把人生壓注在婚姻、遇不遇的到好男人這件高風險的事情上,不如想想如何讓自己就算遇不到好對象,也能靠自己過的好,就算遇到了壞對象,也能靠自己扭轉人生。


獨立與陪伴是美好的平衡


觀察一段感情要長久經營,其實並不是誰要依賴誰,而是他們本身都是獨立的人,都擁有自主的能力,而在相處上又能互相互補、依靠,可以得到獨立和依靠的美好平衡。


以我自己為例,因為我本身就是蠻獨立的女生,所以結婚後,我也繼續我的工作,發展自己的興趣,經濟獨立也讓我擁有人生自主的主導權。也因為我的獨立,所以我可以給另一半幫助和後盾,讓他不用太擔心我,他才能好好的在工作上努力。因為我深信,我能夠照顧好自己,才能照顧好他,不成為他的負擔。

我常笑說,我很懂得軟硬兼施,要當個獨立堅強女人,也是個懂得撒嬌身段夠軟的女人,在陪伴對方時,懂得放的下身段、彎的下腰,但在自我的另一面,思想、行為和經濟上都是獨立的。所以,我可以在自我和與另一半相處上得到一個快樂的平衡。


簡單來說,保持自我的獨立,和相處上的互相依靠,不失去自我,又能給予對方力量,這是最美妙的平衡。


遇到好伴侶的人,本身也是好伴侶


很多人看著幸福的伴侶會羨慕,覺得她遇到了一個好男人。但說實在的,觀察很多幸福的組合,其實能擁有一個好伴侶,他本身也是一個好伴侶。


感情和婚姻經營都是互相的,你看到別人享受幸福的那一面,看不見他私底下的付出。天底下沒有人可以好運到什麼都不用做,就可以幸福,這並不是中樂透啊!而幸福,也不是只要找一個好伴侶就好,如果你沒有付出,又怎麼有收獲呢?

3、只做對方的一面鏡子。

在咨詢中,人本主義相信來訪者有自己的力量去解決問題,而咨詢師不回答來訪者的問題更不為來訪者做任何決定;在伴侶關系中,我們只是重復對方的話,以及他未被表達出來的感受,試著在他表達情緒後,只是簡單地對他重復他說的話,比如:“你說你很憤怒,是因為我做了XX事,對嗎?”當他認同後會對你表達更多,在這個過程中,我們要按耐住自己的情緒不做任何解釋,只是重復、單純的重復、重復對方的感受,直到對方把情緒發洩完後,他會意識到你所給他的空間,以及這份空間背後的愛和寬容,相信對方會冷靜下來面對自己的問題,去檢討自己,從而自己得到成長。


很多人總是認為幸福是「外求」,是對方要給予他的,但其實,自己若沒有給自己幸福和快樂的能力,別人也永遠無法滿足你。所以我常說,要遇到一個好伴侶前,先讓自己成為「好伴侶」,當你越好,你才值得更好,不是嗎?先學會獨立,不管單身還是有伴,你都能讓自己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性感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