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性話題,性愛文學,威而鋼,犀利士,我和我老公今年五月才領的結婚證,還沒有辦酒席。我和他在一起三年了,他是個脾氣很暴,還有暴力的人。對我沒有太多的關心照顧,因為在創業初期經濟面臨很大的壓力,他離婚帶個五歲的孩子,沒有房沒有錢,但我沒有介意過,雖然我們吵過也打過我,但是因為感情,因為看中他這個人還算不錯,我一直死心塌地的跟他過。


每天白天他要出去工作,有時間和朋友去釣魚,再就是在家裡玩遊戲,說實話他有他的愛好,我理解,但是畢竟現在結婚生活在一起了,他每天只是按照自已的喜好過,不管我是否高不高興,只要在家除了吃飯上洗手間,就從沒有離開過他的網遊,我吃了晚飯希望他能陪我去散步,他不樂意也不喜歡,寧可玩遊戲。


為了玩遊戲,我們吵過太多了,以為結婚後他能改,可現在也讓我明白,他改不了,也不願意改,因為他覺得我和他愛好不同,他的愛好就是忙完事情回到家玩遊戲,而我的愛好每天晚飯後散步,我真的希望他的生活能夠健康一點,玩遊戲釣魚都沒問題,但是偶爾消遣一下就好,不能把所有生活時間全部占據了,在家玩遊戲他可以一個晚上不跟我說一句話,就視我為空氣一樣。我感覺自已跟家裡的擺設差不多,家裡所有的事都是我一個人在做,他只要忙他的工作就好,生活費房租等等都是我的錢,他現在沒有錢經濟壓力大,我也知道也理解。我付出多一點也都沒有關系,但只是希望他能對我好一點,偶爾陪我出去散散步走一走,生活健康一點,但都無法達到滿足。


兩個多月裡,因為遊戲他打了我兩次了,但我都選擇原諒他,我太珍惜我和他之間的這段感情和婚姻,也付出了太多,可他卻從來沒有在這方面想過改一改,我有想過離婚,因為我覺得名義上結婚有老公,可實際上這個老公沒有給我任何的依靠,不管生活還是精神上都依靠不了他,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離婚吧,畢竟自已第一次婚姻才兩個多月,而我年紀也不小了,30多歲了;不離婚吧,我真的又看不到任何幸福,我好矛盾,心裡一直壓抑的好辛苦,好累,請您能給我實質性的建議,謝謝,非常感謝!

我是XX嫁到XX的,今天二十九歲,現在是二婚,曾經有過一段不幸的婚姻,在前夫家還有個女兒。在我十八歲的時候,被別人騙,跟一個大我十多歲的男人在一起,也就是我前夫,但沒辦結婚證,十九歲就有了女兒。但我前夫一點不負責任,每天吃喝嫖賭,什麼也不管,外面也欠很多債。我們和公婆又是分開住的,在我們農村又要種莊稼,養豬養牛,做家務,而我前夫一點都不管,這些都要我一個人背著小孩來幹。

壯陽藥種類有哪些,目前全世界超過60個國家核可的有效成份在壯陽助勃起類只有三種學名藥成份,西地那非(威而鋼,必利吉,果凍威而鋼,威格拉,卡瑪格) ,他達拉非(犀利士,犀利士5mg) ,伐地那非(樂威壯), 其它成份均未經過美國FDA及歐盟藥品管理局EMA認證,能通過各國藥品管理局認證的自然是效果好的壯陽藥 - 詳細閱讀 https://tw.avseo.net/category.php?id=260


很多債主都到我家來收債,我為了我的女兒,把家裡的牛、豬都賣來給他還債,可他不知道悔改,還是吃喝嫖賭,那時候真的都快奔潰了,所以我就離開了他,女兒和他在一起,現在女兒已經十歲了,但我也不會和他聯系,因為他讓我的心早就碎了。對於孩子,我是每年都寄衣服錢,這些拖別人給孩子,關鍵的是我現在的這段婚姻,也很不如意。


我和現在的老公是領了結婚證的,也有了個兒子,可他們家對我實在是太不信任了,我和他結婚都三年了,孩子也有了,他們還什麼都防著我,就連煮飯吃的米都藏起來,更不要說錢了,他父母上個廁所,看我在門口,他們都要鎖著門,他父母還什麼都怪我,他們自己煮飯燒菜吃不完,就會專門罵我,說是我燒的,他們家我什麼都不敢做,偶爾在煤氣灶上燒點給兒子吃,他媽媽也要跑來罵,還把煤氣給我關掉。買點米粉、葡萄糖給兒子吃,他媽媽也罵,所以我要給兒子吃點,都要到自己房間裡弄,不要他媽媽看見,這還是現在丈夫的兒子,要是我和前夫的,他媽媽可能都把我和孩子吃掉了。我雖然有時候寄錢和買衣服寄給我和前夫的女兒,但那是我自己賺的辛苦錢,在沒和他在一起之前,我也告訴過他,我有過一段不幸的婚姻,還有個孩子,他都說沒關系,可現在他們這樣對我,我覺得太不公平了,我都快崩潰和絕望了,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回復:


你好,首先,你把你這個老公描述得一無所有,唯一有的就是帶著個五歲的孩子,還有暴躁的脾氣和家暴,以及對你的忽略,總之,他不好,一無是處,那我很納悶當初你看上他什麼了呢,覺得他夠爺們,還有他有一個敢於創業的表面光環?


愛是一種選擇,既然你選擇了他,不想輕易放棄,那麼你就要努力來經營,經營不是你自己一味的付出,而是要多些和對方溝通,他每天玩網遊到底是多年的愛好習慣和惡習,還是借此宣洩自己內心的鬱悶或者壓力,你一定要弄清楚。


事實上,如果一個男人有網癮,又有家暴,又不能關心照顧自己的女人,而事業又看不到希望,也真的沒有珍惜的價值。如果你只是因為自己大了,害怕被剩下,所以想委曲求全,實在是糊塗的想法。30多歲怎麼了,很多40多歲再婚一樣可以嫁人,關鍵是你要有一個強大的內心,要對自己有個高要求,要自信,要懂得完善自己,要有個不怕失敗的決心,既然兩個人在一起不幸福,何必要強求,愛有很多種,找到適合你的人,適合你的伴,婚姻才有希望和幸福的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性感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