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性話題,性愛文學,威而鋼,犀利士,我和老公結婚已經29年了,我們的兒子今年28歲,現在還沒女朋友。


我老公是個很死板的人,他沒文化,是個粗人。我每年為了家庭都要出外打工,在我出外打工的日子裡,老公出軌了。他的出軌對象居然是我表姐,他和我的表姐相好了好幾年,剛被我知道的時候,他們向我認錯,說以後再也不會了,可是我現在才知道他們還在繼續。我表姐的手機還在我的床上,她老公知道後也打了她。


我的老公不會悔改,看來我的婚姻走到盡頭了,我該怎麼辦?


回復:


俗話說兔子不吃窩邊草,你老公和你表姐這個兩個人偷腥偷到這個份上,也只能讓人呵呵了。或許他們也算是絕配,命中注定的需要茍且在一起,要不你就大方大方,和你表姐夫商量商量成全他們得了!

壯陽藥種類有哪些,目前全世界超過60個國家核可的有效成份在壯陽助勃起類只有三種學名藥成份,西地那非(威而鋼,必利吉,果凍威而鋼,威格拉,卡瑪格) ,他達拉非(犀利士,犀利士5mg) ,伐地那非(樂威壯), 其它成份均未經過美國FDA及歐盟藥品管理局EMA認證,能通過各國藥品管理局認證的自然是效果好的壯陽藥 - 詳細閱讀 https://tw.avseo.net/category.php?id=260


先簡單分析下你老公和你表姐實施茍合的基本心理吧,通常情況下,選擇此種家族內出軌行為,主要是因為近水樓臺先得月,且具有隱蔽性,不易被發現。他們甚至會認為這樣做也算是肥水不流外人田,可以消除良心上的一些不安,從而擺脫道德上的壓力。然而,偷腥就是偷腥,出軌就是出軌,無論他們在私下裡怎樣的你情我願的戀戀不舍,都無法逃脫來自道德的譴責,對於他們無視公序良俗的放肆行為,你們作為受害者一定不能去輕易縱容,必須讓他們為自己的醜陋行為付出高昂的代價。


當然,婚姻行走到這一步,你也需要進行自我反思,你老公選擇背叛你,除了他喪失人倫道德底線之外,是不是也有你自身存在的弱點。比如,選擇和你老公兩地分居,你只身去外邊打工賺錢,而把他扔在家裡,這就無形中為他出軌提供了便利和自由。


既然你老公沒有真心悔改之意,不念你們夫妻將近30年的夫妻之情,那麼咱到了這個年齡,也沒必要委屈自己去將就他。兒子都這麼大了,不指望他便是了,咱和兒子一起過,好好生活,不受那份氣了,讓他自己玩去吧,早晚有他後悔那天,等到時候他哪天可憐兮兮來求你的時候,你別輕易心慈手軟就行了。

我和我愛人今年都是28歲,我倆結婚5年了,有一個4歲的孩子,我覺得我們的感情還不錯,只是有時媳婦會抱怨我的脾氣不是很好。我們曾經是同事在一起認識的,戀愛兩年時結的婚。最近,我發現我愛人出軌了。


事情是這樣的,有一天我在臥室裡睡覺,我們的臥室是和書房斜對著的,在我醒來的時候,我就發現我妻子在書房裡上網,我一推門她就表現的精神很慌張。我看到她慌手慌腳的在關網頁,然後看我來就去臥室裡睡覺去了,我就對此感到不對勁,想打開電腦看下什麼情況,我就看到了她在網上的聊天記錄,結果就發現了問題,原來她和男同事出軌了。她們聊天的內容暴露了她們已經發生過一次關系了,還有關於下一次準備約會偷情的地點。


看著她和一個男人如此不知廉恥的在網上談情說愛,我簡直都快崩潰了,我就氣憤的去臥室把愛人叫起來了,我問她到底咋回事,她就向我承認了。她說這是她第一次犯了這個錯誤,當時也不知道怎麼回事,就稀裡糊塗的做了對不起我的事情。


她說她和那個男同事是在單位的宿舍裡發生的關系,她那天在上班時間出去洗澡了,洗完澡後回到她宿舍就發現她男同事在她宿舍裡,她就讓他出去那個男人不出去,我媳婦說平時有什麼心裡話基本都是喜歡和這個男同事說,這個男人就拿她也不外,過來就把我媳婦抱住,結果媳婦半推半就的就在宿舍裡和他發生了關系。


我聽完之後實在忍受不了,在一氣之下就把她給打了,然後給她父母掛了電話,我和她父母說和她離婚。她父母就趕過來了,當著我面也把我媳婦給打了。


然後我堅決說要離婚,我說咱們好合好散,你提要求吧,看怎麼離,她父母見此情景都給我跪下了,說為了孩子不要離婚,媳婦也給我跪下說不要離婚,並承認自己錯了。還說,只要不離婚讓她做什麼都可以。我現在就不知道到底該不該和媳婦離婚?


微友來信:


你好山哥,我老婆在網絡上認識一個外省的男人,彼此很曖昧。我本來不知道的,是她自己告訴我的,我叫老婆不要和那個男人來往了,但是我老婆又不肯,那個男人也是隔幾天就打電話給我老婆,你說我要怎麼做?


回復:


你老婆也真是有意思,對於這種事,通常情形下,大家都是在偷偷摸摸的做,常常要做好保密措施的,可她居然還不打自招了,不知你老婆是有意氣你,還是一時犯傻。也或許,她就是故意的吧,以此來提醒你該好好在乎在乎她了。


你平時是不是有點過於忽略她的存在了呢?對她缺少了起碼的關心和噓寒問暖,所以她便在愛的缺失之下選擇去網上尋求慰藉?這也不好說啊。


為此,你要做的還是和你妻去好好溝通下吧,了解下她的真實意圖。如果是因為愛的缺失,那麼你需要給予她多些陪同,改善你們的夫妻關系;如果是她故意和你對抗,有意讓婚姻走向破裂,那麼你也只能做好最壞的心理準備,直面現實,給自己一個退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性感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