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性話題,性愛文學,威而鋼,犀利士,我背著老婆跟其她女人上床了,但是很多時候男人就是這麼把持不住自己,我不知道有幾個男人在寂寞的時候能夠做到心如止水。


我結婚四年,通過自己的的不懈努力,終於在上海這座城市站穩了腳,本來我跟老婆是住在一起的,今年老婆因為生孩子回老家休養,我也只好一個人待在這邊。剛開始還好,漸漸的就會感覺一個人很無聊,很寂寞。每天晚上下班,基本上都是靠上網來打發時間,而她就是我的網友。那個時候我心裡是有那種想法的,畢竟老婆不在身邊,是個男人都會想,再說,人人都說那個網站上的女人好搞,不是很相信,但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那會也就抱著試一試的想法上去了。


她很年輕,今年剛從學校出來,正在一家公司實習,上海這種地方真的不是太好混,特別是像她這種剛從學校出來的要在這邊生活就更不容易了。她說她基本上不逛街,每次出去逛街都會忍不住買一些東西,造成一個月的生活變得很拮據。她是屬於那種蠻能聊的女人,第一次跟她聊天兩個人感覺都很不錯,一直聊到很晚兩個人才下了線。


網上的聊天,往往很容易拉近兩個人的感情,她下班除了上網,基本上哪也不去,所以那些天我們一直泡在網上聊天。她跟我說畢業之後就跟男朋友分手了,習慣了兩個人,突然變成一個人,會感覺到很不習慣,很覺得很孤獨。這個我也是能夠理解的,老婆在身邊的時候,並沒有覺得她有什麼特別,離開的時候才感覺到原來我是依賴她的。隨著話題的深入,我們的話題也越來越曖昧,到最後兩人還聊到了性,其實很多時候在網上不管聊到怎麼,都不會讓人們覺得很過分,她也並不排斥。在認識一周後,我跟她提出了見面,並發生了關系。


我們約在繁華的步行街見了面,因為在網上兩個人有看過她的相片,所以當她走過來的時候,我一眼就認出了她,她的打扮非常養眼也很時尚,身上穿著一件緊身的連衣裙,再配上絲襪高跟,整個人看起來很性感,當時不由的有些想入非非。我們互相打了招呼,接下來就在步行街逛了起來。期間她在一家店裡看上了一個包包,看她的樣子真的很喜歡,後來可能是因為價錢的緣故,她還是沒有買,我看在眼裡,就偷偷的把那個包買了下來。當我把包送給她的時候,她很驚喜,看起來很激動,女人有的時候就是這樣,為她做一件小小的事情她都會很滿足。到後來天色越來越晚了,而我們兩人都沒有要回去的意思,後來索性就牽著手一起走,到一家賓館門口,我問她是否上去做做,她點了點頭,就這樣開了房。

她三十多歲,是一家家具公司的老板,雖然事業有成,但是並未結婚,按照現在來說,是個黃金剩女了。因為是一個人的關系,為了排解這樣的寂寞,所以才會用上網也調解自己了。她的年齡比我要大幾歲,可能是因為這樣的關系,我很喜歡和她訴說自己的心事,而她也能很好的開導我。思想上的成熟,言辭間的關系,讓我對這個沒有見過面的熟女有些動心。差不多一個星期的接觸,我們幾乎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也因為和她在網站上是我的王妃,所以聊天之間,都會有親昵的稱呼,像親愛的、寶貝等,這些我們都喊過。


那一天,因為加班,所以上線的時候差不多十一點多了。開始的時候,和她很好的聊著,不過慢慢的我就發現,她的語氣中帶著憂愁。我問過她原因,但是她沒有說,我理解她不說,不管是因為什麼。所以,在那個時候,我就只能通過言語去關心她。再聊了一個多小時候,我告訴她要下線了,她沒有立即回我,而是等了差不多兩分鐘,才發了一條信息,說想要見見面。當我看到信息之後,我沒有去想為什麼見面,但是我知道,她此時需要人陪著。


見面的地點是在一家酒吧,那天她穿了一件黑色的連衣裙,打扮的十分驚艷,吸引了不少眼光。不過始終她都沒有說過什麼,而是喝酒。而我只好陪著她,喧嘩的說笑聲,動感的音樂聲,彌漫著十分曖昧的午夜氣息。到了最後,我們喝了兩瓶紅酒。當我們走出酒吧的時候,她有些站不穩,我連忙攙扶了一下,她身上散發淡淡的香水味,聞起來十分的舒服。她那股似醉非醉的樣子,眼神也是有些迷離,看起來十分的讓我動心,那個時候,我想都沒想,告訴她今晚不要回去了,而她則是看了我一眼,然後沒有說話,我想這是默認了。


壯陽藥種類有哪些,目前全世界超過60個國家核可的有效成份在壯陽助勃起類只有三種學名藥成份,西地那非(威而鋼,必利吉,果凍威而鋼,威格拉,卡瑪格) ,他達拉非(犀利士,犀利士5mg) ,伐地那非(樂威壯), 其它成份均未經過美國FDA及歐盟藥品管理局EMA認證,能通過各國藥品管理局認證的自然是效果好的壯陽藥 - 詳細閱讀 https://tw.avseo.net/category.php?id=260


那天由於壓抑的太久,我在床上表現的有點瘋狂,而她雖然很年輕,但是在床上的表現一點都不像個新手,很主動,動作也很嫻熟,床上的她跟平時的表現判若兩人。但是說真的,男人都很喜歡這樣的女人,平時正經一點,在床上騷一點,這樣男人才會覺得性福,我是男人,我當然是求之不得。那天晚上我一直跟她做到了下半夜,到後來實在累的不行,才睡了過去,現在想起來,都覺得爽。


我們只發生過那一次,那次過後,兩個人就再也沒有聯系了,我們都明白雙方根本不可能有什麼結局,這樣結束,雖然有點殘忍,但是未嘗不是最好的方式。畢竟兩個人有過一段時間的接觸,不是說想放下就能放下,人終究是有感情的,想起和她聊天的日子以及那晚床上的纏綿,心裡還是會有一絲絲波動,但是過去的,往往只能用來回憶。故事說到最後,很多人應該都會罵我,但是這是一個男人的正常需求,我相信很多男人都能體會,我不但不會拋棄我的家庭,相反我一直對家庭很負責。


(實習編輯:蔡俊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性感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