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性話題,性愛文學,威而鋼,犀利士,1、我們談了兩年了,但都是私下談戀愛,因為前一年,見過我父母反對,媽媽對他很不滿意,覺得他長得比較黑,又是自主創業,未來生活不穩定,我事業單位上班,所以反對後,也沒有分手,他說要給我父母一個交代,也給我一個美好的生活,所以這一年很努力,在我眼裡,他很孝順,很有責任心,做事有原則,對我的朋友也很好,又是一年了,我不知道怎樣和父母坦白接受他,他父母知道我父母的態度,但不發表意見,不參與我們的感情,讓我們自行決定,過年了,事業剛起步,要看到成就可能還需要半年,一年又一年,我覺得我們的感情更深了,所以很苦惱怎樣解釋這段不被父母看好的感情


答:我得公平地說,無論是你父母的見識,還是看法,或者做法也好,我覺得都遠遠不如對方的父母來的成熟。


你的父母在嘗試幹涉你的感情,因為對方自主創業,就覺得對方未來生活不穩定,這說明你父母的見識是有限的。而對方的父母不發表意見,也不參與你們的感情,讓你們自己決定,這是高度自我分化水平家庭的體現。通俗的說,對方的父母跟孩子之間有邊界感,對方的父母跟孩子之間能夠尊重對方的意見,能夠理性地把感情協調得很好,也能夠管理好彼此之間的關系,處理好彼此之間的人際關系,這是非常難能可貴的。


我可以負責任地說,在當前的國情下面,遇到這樣的公公婆婆,就算是走大運了,你就燒高香吧,這真的是非常好的,所以你一定要珍惜。至於你男朋友,更是應當珍惜,且不說你說的那些優點,有兩個點,我覺得特別好:第一點,他自己創業,說明他對人生有追求,這跟穩不穩定,沒有半毛錢關系,難道在事業單位就穩定嗎?創業做得好,比事業單位可穩定的多呢。

1、我24,身高168,身材顏值都還不錯,大專沒畢業,家庭條件不好,農村。他25,身高185,外表也很不錯,本科畢業。我們是同行,同事,互生好感然後在一起。我來北京的時間比較長,對一些現實的東西也有一些體會,當時他說在一起其實我內心很多猶豫,總是有一些隱憂;但是因為自己對他有好感再沒控制住發生了關系就順水推舟了。可是在一起以後我覺得他特別孩子氣,不成熟,沒有擔當;比如我們吵架我說他不會主動買禮物(沒有價格的成分),他就會說是嫌棄他付出的少嗎?質問說沒有為我付出嗎?我們在一起住房租是一起出的,其餘的也就是買過一次化妝品,和吃飯,也沒有其餘過分的花銷;而我也給他買很多東西,也給過他錢。還有就是每次我們吵架很兇的時候他會提分手,然後過幾天又回來找我,再如此反復...而且他在說分手的時候還會說一些非常傷人的話,比如把錢還給我,我們沒什麼關系了,@你不要給我添堵...之類的話,後來跟他溝通他說是故意傷我的。我就覺得很受傷,感覺他沒有擔當。他也沒有說過以後怎麼樣,有時候開玩笑說懷孕了怎麼辦他就說生下來,可是並沒有對未來細致的計劃,反正就是各種覺得他不成熟沒擔當,讓我覺得沒有安全感。還有一件事,我看他手機發現他和他媽媽說談戀愛很花錢,並且不開心對他媽媽講話也口不擇言,很多難聽的話。我想請老師幫忙分析一下,這樣的男人有空間改變了,還值得我繼續在他身上尋求期待嗎?還有許多的小事沒辦法一件一件的敘述了。

壯陽藥種類有哪些,目前全世界超過60個國家核可的有效成份在壯陽助勃起類只有三種學名藥成份,西地那非(威而鋼,必利吉,果凍威而鋼,威格拉,卡瑪格) ,他達拉非(犀利士,犀利士5mg) ,伐地那非(樂威壯), 其它成份均未經過美國FDA及歐盟藥品管理局EMA認證,能通過各國藥品管理局認證的自然是效果好的壯陽藥 - 詳細閱讀 https://tw.avseo.net/category.php?id=260


答:你的案例還是老問題,貧賤夫妻百事哀。這句話在我的專欄裡出現過很多次,很多人也許覺得我很現實,但是我想說,錢真的能夠解決這個世界上的大部分的問題,剩下的問題如果連錢都不能解決,那真的是一個很大的問題了。但是,我認為人生就應當先解決那些錢能解決的問題。


第二點,他遇到你父母反對的時候,並沒有打退堂鼓,相反,他積極樂觀的想辦法證明自己能夠做到對你好。他也想辦法認真經營自己的生活,這是非常非常好的一件事。所以對照來看,你家人真是特別蠻不講理,在這個時候,更需要你來維護你的感情。你遇到這麼好的男朋友,盡管有點黑吧,但這也不是什麼大事啊,他黑不就襯托了你的白嗎?


所以,在這樣的前提下,我個人覺得還是很值得珍惜,還是很值得好好去經營的。你不需要向你的父母解釋,你要意識到,這是你的人生,你有權做主,你是個成年人,你可以決定自己的生活,這是你最應該解釋給自己聽的事兒,你應該允許自己經營你自己的感情,你應該允許自己反駁你父母的意見,這跟孝順不孝順沒有半毛錢關系,這只是你自己生而為人應有的權利。所以你的父母,他們的見識是需要更新迭代的,這是他們的問題,不是你的問題,你不要把你父母的問題強加在你自己的頭上。


綜上所述,你應該好好珍惜你們的感情。替我給這小夥子帶句話,創業不容易,做好失敗的準備,但是,只要連續的不斷的改進自己的創業方式跟方法,快速的迭代。有時候失敗並不可怕,只有快速的失敗,你才知道問題在哪裡,你才能在下一輪努力奮鬥的過程當中改進問題。所以,好好鼓勵鼓勵你男朋友吧,創業都不是特別容易的事啊。


也祝福你們,希望你們的未來有一個非常美好的生活。


2、老師您好,最近感情遇到些問題,我跟他相識於2016年2月10號,2月14號,我們在一起了,可以說是快餐愛情,一開始相處的很好,他對我也特別好,可是到後來,家人反對,朋友反對,都說他是渣男,我偏偏不信,我也沒有聽從他們的勸說,一直在一起,總是吵架,中間我提過無數次分手,他總是想法挽留,到了七月份我們吵架我忍不住提了分手,他沒有說太多挽留的話,可是分開了一段時間我有些後悔,我又去聯系他,我們之間又有了一些聯系。我為了學習去了另外一個城市,我們平時只靠微信電話聯系。可以說就是炮友吧,他說等我,等我回來,可是前陣子,因為一些事,我們吵架了,不聯系了,過了一禮拜左右,我發現我懷孕了,我朋友告訴他了,他跟我說結婚,我沒同意,他就不聯系我了,後來過了十幾天我發現他談女朋友了,他們在一起十天了,他是知道我懷孕的情況下,搞對象的,我沒想到他是這樣的人,請問老師,我該怎麼辦,我快崩潰了?難道真的是我遇人不淑?


答:我倒不覺得你這是遇人不淑,因為你自己都說了,你們就只是炮友,跟你結婚這種事情已經是盡了炮友以外的義務了,那時候你沒同意,他難道還要繼續聯系你嗎?作為炮友,這難道不是已經盡了自己最大的禮貌了嗎?


你沒想到他是這樣的人,恐怕他也沒想到你是這樣的人吧。所以,現在物是人非,你聯系他,也不要再想什麼結婚不結婚,走心不走心,你就聯系聯系他,趕緊把你懷孕的這事兒搞定吧,讓他該出人出人,該出力出力,該出錢出錢。然後趕緊休養好身體,開始下一段正兒八經的感情。


你如果想要走心,就不要找炮友了,找一個能夠談婚論嫁的男生,也不要再去想你的炮友要談女朋友,要幹嘛之類的了,人家是個炮友,咱們不能夠泡成老公吧?這跟炒股炒成股東是一樣的悲劇。所以,務實地,先在經濟上尋找一些支持,然後再在身體的休養上尋找一些支持,這才是當務之急,別的東西都是扯淡了。希望你以後不要再給自己人生出難題了。


3、冷愛老師你好,我和前男友是去年三月經人介紹認識的。他31我29。之前說好十月一接我去他家,見見家長。後來到了十一他就不想讓我去了,說總吵架見什麼家長。他媽媽非常想讓我去,十一期間問我去他家還是約會去逛街.讓我做選擇。我把問題丟給了他,他反問我自己不會做選擇麼?後來我就以忙為理甴沒有去。11月2號一起吃飯時侯(頭天他去過他姐姐家)又讓我去他家,當時我沒答復,後來我問哪一天去你家,(他說我讓你去了麼?逗我我就生氣了)我就說十一我都沒去你家。為什麼不去你想沒想過原因?我說你一直這樣,這次我去不上你家,就分手吧。給我的感覺他就是在逗我玩。後來我去了他家,從他家出來回到家之後他就對我冷漠,還還和我說為什麼他和我說話少的原因。是因為無法與我溝通。然後對我說送我回家司機(他們一個村)說我太老了,勸他不要著急結婚。還說和我只是開玩笑,我就有點不高興了然後冷戰了。微信我屏蔽了他,半個月無聯糸。(我是認為他真的嫌棄我)後來媽媽和媒人說了,他找了我,言語之間沒有認為他錯的意思。我沒有理他。後來媒人去我家問,說給我打電話我沒接,第一是去他家的錢給媒人了。錢沒有還沒到他家前,他說說我老只是一個玩笑。說我生的氣為什麼要他買單?又說別人說的話他難道不可以說給我?說我只聽好話,他對我說他的脾氣沒有人可以改變的。但是真的沒有嫌我老冷愛師我想問一下在和他談戀愛的這半年裡見過他三次家裡人,我覺得他家裡人見我一次他就會對我一種態度。知道我把錢還給他家了他憤怒了至今無聯糸。老師可以麻煩你幫我分析一下這段情感嗎?需要挽回嗎


答:可以分兩方面:


一方面,他一直在跟你開玩笑,在逗你玩兒,但是,所有的玩笑都有真實的成分,所有的逗你玩也有不逗你的部分。換句話來說,很多時候,對方的一些嫌棄、一些殺價,是真的能夠感受出來的。


所以,在這個過程當中,我相信會有很多很多的痕跡。你其實也是找到了這些蛛絲馬跡,你做的很多事情,都是一種自我保護。所以,不管是觀察對方,還是觀察他的家庭,我們都可以看到他的所作所為,想必你的這個男朋友對你是一個慢待的結果。


另外一方面,你自己的作為其實也是讓你蠻被動的。你的做法是典型的假性分手策略,你並不想真的跟他分手,你只是仗著女性的這種優勢,玩矜持,玩屏蔽罷了,你看玩脫了吧?玩脫了之後,心裡又有點後悔。可是,你都把自己擺到了神臺上,你自己就下不來了,你現在再往回找,這不跌份了嗎?這會讓你自己很被動。


綜上所述,無論是你,還是關注我的朋友們,我希望大家都可以學到一個重要的技巧:當你有訴求的時候,你得學會溝通,並且是以和平的方式溝通,而不是仗著自己的優勢,不管是威脅也好,還是搞一些負面的動作也好,那都得不到你自己想要的結果。


切記,切記,所有正面的事情,都只能通過正面得到,所有積極的事情,也只能用積極的方式得到。當你用負面的方式去作的時候,不是不報,時候未到。而且,這樣很容易就把自己擺上像這個案例裡面的姑娘這樣尷尬的境地,上也上不去,下也下不來。


至於現在,你要不要挽回呢?這是你自己的事兒,但是,我可以負責任地說,哪怕你挽回了,到時候就真的得割地賠款、大殺價了,那是一個必然的結局。


4、我跟他提的分手,我其實很喜歡他,但是有時候覺得他太優秀,我自己會想很多,總是會覺得他不喜歡我,拒了解來看,他對感情也是不太善於表達的,談了4個月,基本算異地,每個月周末見而已,31號分的手,然後怕他覺得我很隨便,昨晚就給他寫了一段最真實的感受,以前也不敢跟他說的,我想知道從他的回復看,他喜歡我嗎?(備忘錄是我寫的,後面是今天所有的對話),


答:你這個案例挺有意思的,單單看你案例本身呢,其實是看不太明白的,因為你只是描述了一下你們見面的頻率,然後就問說他喜歡你嗎?


但是,如果我們來分析這個聊天紀錄,那一切的答案都產生了。從聊天紀錄來看,你就是我們所說的矯情黨。你發的這麼一大段有的沒的,說白了,不還是為了被挽留,不還是假性分手那一套嗎?你講這麼多,不還是希望對方痛哭流淚求你不要離開他,說他其實是愛你的嗎?


通過假性分手來確定對方是真的愛我,到那時候你就心花怒放啦。然而,人算人算不如天算,顯然對方也沒有多愛你,你說分手,結果人家直接就說行,那你就沒地兒下坡,你就只能硬著頭皮往前走了。你要問我說他喜不喜歡你?多多少少也許有點喜歡,但一定沒有那麼愛你。


然後,我們再來分析一下這個男生的聊天紀錄,他說,你不介意的話,我希望能永遠保持聯系,不是炮友,而是朋友。如果他的腦海裡沒出現炮友這個詞兒,怎麼就會提到這一茬呢?你們倆都在談分手呢,怎麼又聊到炮友去了?他內心裡面一定就是這樣想的,才會這樣表達。


就像我現在跟你說,你不要想你腦海裡出現一個紅番茄,那你肯定會想到這個紅番茄,對不對?這個問題很簡單,從本質上來講,他的大腦裡有在思考炮友這件事,他才會聊到這件事。如果一個男生跟你特別好,他喜歡你,他跟你分手,是不會想到這方面的,他根本不會說這個點。


再結合他在後面說的想我了,一定告訴我,我隨時等你,這話不就是立刻開啟炮友模式了嗎?這種人,還不趕緊分手?!他的最後一句話,我真的忍不住想評價一下,他說畢竟我欣賞的女人也不多,去他大爺的,這是什麼太子點妃,這都哪跟哪啊!


答:我們每個人都有一門重要的功課,就是嘗試面對醜陋的自己。就像你說的,你覺得自己好糟糕,好不恥,根本不是表面那麼矜持高貴單純,覺得自己痛苦極了,我特別能理解。


每個人都有這樣的一個過程,都得接受自己並沒有想象當中那麼好的事實,當我們看到自己醜陋的一面,並且接納自己的那一刻起,才算是真正的成熟。我們不僅要接納自己的醜陋,還要允許自己醜陋,允許自己的人性當中有這種陰暗面。


也許這是你這麼多年一直在軌道上運行的人生當中的一次小小的意外,這個小小的意外可以讓你看見自己的另外一面,這有什麼不好的呢?以我所見,這談不上什麼不恰當,也談不上糟糕無恥,你是一個單身的人,這本來就是你應有的權利。說難聽點,哪怕你不單身了,只要你伴侶之間也允許你,那麼你做什麼也都可以,對吧?人之所以成為人,是因為人有選擇,人有自己選擇的權利。


至於後面你錯過的那個天使般的男生,也許還可以再聊一聊;你還想挽回的那個男生,也許還是可以挽回的。人生都可以重新再來過,也許轉角還能遇見呢?你現在就給自己判了死刑,這才到哪啊?不過就是在高速公路走錯了一個出口嘛,再往前開一段,重新開回來不就完了嗎?就這麼簡單的一個事兒。


網友評論:這只是一次不成功的約炮而已,接納自己的不完美就好。


我想對這個評論再補充兩句,作為一個女生,如此寬容地評價另外一個女生,其實在互聯網都是一件挺罕見的事兒,說明在我的這個平臺上面,大家互相之間還是挺友好的。我見過太多的女生攻擊女生的案例了,所以,我覺得我們得為這樣的寬容和鼓勵來點個贊。


當然,自己的生活方式是每個人自己的權利,你想怎麼樣都可以,這只是自己的個人行為,但是,就像這個評論所說的一樣,每個人都應當見到自己的不完美,這才是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性感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