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性話題,性愛文學,威而鋼,犀利士, 疑問:


我與妻子結婚兩年了,性生活一直較和諧。去年我妻子懷孕了,而我的性欲比較強,性生活自然成了問題。


在我妻子懷孕6個月後我實在受不了了,於是背著妻子在外面開了個房間叫了小姐,可是令我萬萬想不到的是,性欲高漲的我面對風情萬種的小姐不論我如何努力居然無法進入,於是以失敗告終。


後來過了一兩個月我再試了一次,結果還是如此。可是當我在家裡面對妻子卻又恢復了雄風。


我好害怕,到底我出了什麼問題。請文大夫為我排憂解難。謝謝。

壯陽藥種類有哪些,目前全世界超過60個國家核可的有效成份在壯陽助勃起類只有三種學名藥成份,西地那非(威而鋼,必利吉,果凍威而鋼,威格拉,卡瑪格) ,他達拉非(犀利士,犀利士5mg) ,伐地那非(樂威壯), 其它成份均未經過美國FDA及歐盟藥品管理局EMA認證,能通過各國藥品管理局認證的自然是效果好的壯陽藥 - 詳細閱讀 https://tw.avseo.net/category.php?id=260


回答:


妻子懷孕造成性生活次數減少,使丈夫的性欲受到壓抑,這是可以理解的事情。不過,性欲是一個人的事,但性生活卻往往需要兩個人才能完成,除非自慰。既然涉及到人際關系,人的性行為就不可避免地受到了社會規范的約束,因此人類的性行為在具有生物屬性的同時也具有了社會屬性,這兩者密不可分,這也是人類的性與其他動物的性的根本區別。


這兩種屬性決定了人的性行為必定受到多種生理及心理因素的影響,而不再僅是純生物的本能表現,當本能欲望與內心存在的社會道德標準之間發生沖突時,人難免會產生焦慮、緊張和不安,出現注意力不集中,這些都可能直接造成性生活失敗。


婚外性有其誘惑的一面,它新奇而刺激,但婚外性又往往伴隨著緊張不安、對不安全性行為的擔心和內心長久的愧疚等,這些負面的心理因素除了容易造成性生活不成功以外,在即使生理欲望得到滿足之後,也往往產生長久的心理壓抑。


因此,我們盡力提倡符合社會倫理道德的性行為,因為這並非單純只是對人的行為的一種約束,而是這樣的性行為能夠達到精神高度放松,毫無心理負擔,能夠發展成高層次的享受,實現生物屬性與社會屬性的平衡與統一,因而值得去維護。


(實習編輯:蔡俊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性感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