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性話題,性愛文學,威而鋼,犀利士,我有一個同父異母的妹妹,她的親母去世後,我父親就把她接過來住了,和我們暫住在一起。我母親雖然很生氣,但是也沒什麼辦法,畢竟孩子是無辜的。我之前從來不知道我還有一個妹妹,以為我是獨生子呢,小時候都沒人玩,現在大了卻多了一個妹妹,真是緣分啊!


我結婚之後,就在市中心買了一套房子,是我父親出錢買的,我老公家裡是農村的,父母早逝,沒拿出什麼錢。我喜歡老公這個人,只要老公愛我就行,其他的我不管了。現在老公憑借著自己的本事,在一家世界五百強公司上班,收入也不菲,一家人生活很甜蜜。


老公一步步努力,奮鬥了3年時間,就一躍成為了高層總監,我也就辭職了,在家裡做了全職太太,生活很悠哉的。這時候,我的那個妹妹,因為工作不順利,找了好多工作,沒幹多久就辭職了,經常來找我哭訴。


有時候我老公也會開導她,安慰她,畢竟她沒讀過大學,找不到什麼好的工作,全都是那些爛的工作。漸漸地妹妹也就經常來我們家裡,時間長了,我們也都默認了吧,畢竟她是我的妹妹。只是,有些事情太尷尬了,畢竟是兩個女人和一個男人同在一個屋簷下居住啊!


我這個妹妹,特別喜歡穿一些時尚性感的衣服,作為女人,我也是感同身受,都有愛美之心。可是她經常穿著一些很暴露的衣服,比如就穿著一個吊帶,穿上肉色的連褲襪就去讓我老公看看,問我老公她好不好看,漂不漂亮!甚至當著我的面,她也這樣子的。

壯陽藥種類有哪些,目前全世界超過60個國家核可的有效成份在壯陽助勃起類只有三種學名藥成份,西地那非(威而鋼,必利吉,果凍威而鋼,威格拉,卡瑪格) ,他達拉非(犀利士,犀利士5mg) ,伐地那非(樂威壯), 其它成份均未經過美國FDA及歐盟藥品管理局EMA認證,能通過各國藥品管理局認證的自然是效果好的壯陽藥 - 詳細閱讀 https://tw.avseo.net/category.php?id=260


我老公能咋說啊,只是一個勁地傻笑,還色迷迷地盯著我妹妹的胸部看,真是氣死我了。礙於情面吧,我就忍了,可是她越來越肆無忌憚了,甚至就穿著一件丁字褲,跑到我老公的身邊,讓我老公給她做按摩,還說等會給給我老公按摩作為回報。我實在是看不下去了,過去就說了她一頓,可是她還不領情。

那天下班回家,剛推開門便發現門口有雙女人的鞋。這雙鞋我認得?不就是閨蜜小晴的嗎?她的鞋怎麼會出現在我家?就在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時候,老公從浴室走了出來。也許是我的突然出現讓他措手不及,他看著我,不知所措的搖晃腦袋,還時不時的回頭看看浴室。吸食冰毒後的女人>>>


你在看什麼?


老公忽然低下頭看了看表說:沒什麼,我上班來不及了,我先走了。


我不知道老公為何如此緊張,好像後面有人跟著他,一副躲閃不及的樣子。


你沒事吧?你後面還有人嗎?


此時,老公緊張的神情和我好奇的心碰在一起,我不由自主的想推開浴室門。雖然,老公攔我,不讓我看。可我還是堅持把浴室的門推開,然而,令我沒想到的是,閨蜜小晴就在躺浴缸裡。她好像根本沒有感覺到我的出現,而是舒服的閉著眼睛享受溫暖的沐浴。八個性功能增強的方法>>>


這一幕讓我始終難以接受。原來老公並沒有獨自在家,甚至還和閨蜜鴛鴦戲水。我沒有說話,只是目不轉睛的看著她。幾分鐘後,她終於看到我了,但她卻沒有說什麼。似乎這件事對於她來說,根本算不了什麼。日本江戶四十八手性愛姿勢圖


她站起身用面帶微笑的對我說:你回來了?什麼時候回來的?也不告訴我一聲,我好叫阿剛去接你。聽到她這樣說,我頓時傻了眼,她好像根本不在乎我的心情,而是無所謂的炫耀自己的光榮事跡。三點極品透視圖


你不覺得自己很無恥嗎?我們關系好,我一直把你當作最好的姐妹,你為什麼不知道珍惜?還這樣對我?你太不要臉了。早洩的調理小竅門>>>


妹妹就去我父親那裡告我,說我欺負她,於是我父親就讓我在家裡讓著她,別欺負她,我都無語了。有段時間,我真想出去上班,天天見妹妹煩死了。於是我就去重新找了個工作,上班第一個月就出差,高興死我了,這下子就不用天天看著那個妹妹了,眼不見心不煩。


當我出差回來之後的那個晚上,我拿出鑰匙開門,扔下行李就直奔臥室去了。可是當我打開燈時,只見我老公和摟著我妹妹在床上睡覺呢,旁邊垃圾箱裡還有用過的套套,我當時就瘋掉了,過去就扇了這對狗男女各自一巴掌。真是沒想到,我出差短短幾天時間,我這個同父異母的妹妹就成了我老公的床上伴侶,真是把我氣瘋了。


(實習編輯:賴家興)

精彩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性感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