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性話題,性愛文學,威而鋼,犀利士,“忍不住也得忍,就當為了自己將來的幸福……”


兩個人越聊越嗨,我在旁邊不禁莞爾。


十幾二十歲時,各種愛情中的小心眼小手段的書,也沒少看,說實話,當時心裡大多也是認同的,比如聰明的女人不會讓男人太有安全感,智慧的女人永遠都會保持神秘感,只有傻傻的姑娘,像一杯清水一樣,讓人一眼就看到了底。


當年,我的大學同學D就是這些觀念徹底的實行者,D比我年長半歲,對我頗是照顧。


D時尚漂亮,會打扮會琢磨男人,經常會把這些心得傳授給我,我也甚是認同。

壯陽藥種類有哪些,目前全世界超過60個國家核可的有效成份在壯陽助勃起類只有三種學名藥成份,西地那非(威而鋼,必利吉,果凍威而鋼,威格拉,卡瑪格) ,他達拉非(犀利士,犀利士5mg) ,伐地那非(樂威壯), 其它成份均未經過美國FDA及歐盟藥品管理局EMA認證,能通過各國藥品管理局認證的自然是效果好的壯陽藥 - 詳細閱讀 https://tw.avseo.net/category.php?id=260


有一次,我剛剛拿了獎學金,她約我一起去理發,我們剛剛坐下,她的手機就響了,我打住了話,以為她要接電話,她瞄了一眼說:別管他,我們繼續聊。


我也不以為意,中間她的手機又響了,後面是短信的消息,直到第三次,她才接起電話說:喂,哦,剛才我跟我同學出來做頭發了呢!哦,晚上一起吃飯啊,可是我已經答應我同學晚上陪她去吃小吃了,不好意思啊……

我在旁邊詫異,我們沒說要一起吃小吃啊,然後我以為她不喜歡對方,所以拿我當了擋箭牌,也不覺得有什麼。


放下電話,她說這個男人條件很好,長得很帥,正在追她。我說你要是不喜歡的話,條件再好,長得再帥也沒用啊。她笑著說,我沒不喜歡他啊,我挺喜歡他的。


我驚訝地說你喜歡他為什麼還拒絕他啊,而且我們晚上又沒什麼約,你何必騙他呢?


她嗔怪地白了我一眼說:你呀,就是書看多了,都快成書呆子了,這怎麼叫騙呢,就是個借口而已,男人啊,不能對他們太熱情,太熱情他們就不在乎你了,你要有點手段啊!幸虧你沒談戀愛,這麼實誠怎麼行?


我表示受教了,當時,打心眼裡認為她說得對。


後來,她終於接受了他的追求,時間長了我也認識了這個追她的男人,條件真的不錯,長得還有點韓國男星的氣質,非常舒服陽光的一個男人。

但是大概半年後,他們就分手了,那天,她來我寢室裡找我,哭得一塌糊塗,我問她怎麼了,她說對方提出了分手,說兩人不合適。


我安慰了她一番,勸她想開點,D抹了一把眼淚,又哭了起來。


後來有一次,我在機場裡遇見了D的前男友,本想繞開,但對方卻笑著跟我打招呼,我也不好當作沒看見,又是同一班飛機,只好在旁邊坐了下來。


我和他之間共同認識的人就是D,也沒其他話題,他問我D還恨他嗎?我坦白說,恨談不上,但耿耿於懷了很久,想不明白你為什麼就提出了分手。


D是我的朋友,我忍不住維護她:其實D人很好的,為人大方,對朋友也仗義,她只是比我大半歲,但處處都照顧我。


他笑著說她對你好,你當然覺得她好了。


我不高興了:不是我覺得她好,是她本來就挺好的。


見我有點怒了,他笑著說,我沒說她不好,其實她本性確實不壞,但在感情裡,有太多不該有的心眼手段,這些心眼手段用在感情上,就沒意思了。比如故意不接電話,故意搞得忽冷忽熱的,我就覺得她把我當猴子耍,分手時,我也提了這一點,我不喜歡這種感覺,她說只是害怕我不珍惜她,但這話讓我感覺更不好,用這些手段,首先就說明她對我的人品不信任。

那一刻,我幾乎醍醐灌頂。


一個女人,不必刻意不回男人消息,看到了就回,沒看到就晚回,這都是再正常不過的事,事實上一個有自我和自己的世界的女人,哪會把心思放在要不要秒回男人信息上去呢?


但如果一個女人的世界裡,只有男人,天天盼著男人的消息,盼到了又受著煎熬故意不回,這種滋味好受嗎?愛情裡需要這麼多的心眼嗎?如果一段愛情,需要這樣去保鮮,那也太可笑了,保鮮的最有效方法是成長、提升。


古人說:大道直行。說的就是這個道理,心眼手段確實會起一時作用,但它不長久,也會使自己落於下乘。


寧在直中取,不在曲中求,我們要做的就是:擦亮眼睛選擇,坦坦蕩蕩戀愛,踏踏實實付出。


昨天去看小侄子,湊近他想親親,他看著我說:姑姑,你的臉好大啊!我想死的心都有,他媽媽說他說的不是姑姑的臉好大,是姑姑的臉好嫩啊!小孩子只知道大小,哪知道嫩不嫩啊,我終於知道自己臉大了,因為小孩子是不會騙我的,讓我去哭一會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性感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