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性話題,性愛文學,威而鋼,犀利士,老公和我都是孤兒,我18歲高中畢業時認識他,同居4年,不懂事的我,為他流產了5次,23歲結婚,24歲生了女兒,我的老公是國企職工,在鄉下上班,我一個人在城裡帶孩子。長期分居兩地,在我孩子2歲的時候,他出軌了,當時我親眼目睹他跟那女的在我家床上,現在也不清楚當時的心情,我沒吭聲的關上了房門,讓他們穿衣服褲子,然後那女子離開...


這幾年,老公又和他同事的老婆偷情,是我7歲女兒親眼在我家親眼目睹的,我很生氣的去問老公,他有下跪說錯了,以後不再來往,我也去找那女的談過,她也表示不再跟我老公聯系、2008年時,我又發現老公跟她一起,我親眼看見他們在街上手牽手逛街,當時街上人多,我沒叫他們,我是到家以後,讓11歲的女兒給他電話,說我們看見他跟那女的事。他否認了,然後關機,晚上10點多,我看他還沒回來,直接去那女的家找,沒看見他們人,但她鄰居告訴我,你老公經常在這裡過夜,所有人都知道他們偷情的事,我非常生氣


老公是第2天回來的,我就把他相好鄰居跟我說的話質問他,有罵他要不要臉,10多年同事的老婆也搞的話,他一巴掌給我打了過來,這是他第一次打我,我打不過他,我個子小,沒力氣,被他打的有點慘,我直接報的110,在警察來之前,他跑掉了,警察看我受傷以後說,這樣可以拘留了,我害怕了,我沒工作,跟孩子要吃飯,他被拘留了,工作要開除的,那我們以後怎麼生活,我只好說算了,但我老公有單位,有工會,警察就交給單位處理,這樣一來,他們的事就被全單位知道了。


這個女同事老公有腎病,知道他們的事也裝做不知道,他們越來越公開,隨便電話我老公,我老公在家不接時,她就直接打我家裡,很多時候,我不知道他們偷情,那女的就會用我老公手機往我家裡打電話,只要我老公的手機一直響一下掛了的動作,我就知道是他們在一起,那女的有這個習慣,我很痛苦,想到自己小時候那麼苦,沒父母,19歲跟他,流產那麼多次,身體都不好了,他還不好好對我,他去上班的時候,都是我一個人帶的孩子,沒有一個人幫過我,感覺自己活著很累,09年的5月,我又一次帶著女兒去了這個女的家,說她破壞了我的家庭,回來後吃了安眠藥...

有一天,老公突然對我說,讓我去買一套內衣,還給我看網上這種內衣的圖片。這一看不打緊,臊得我臉緋紅。我又惱了,原來,一天到晚腔不開、氣不出的老公,整天就在琢磨著這些烏七八糟的事情。

壯陽藥種類有哪些,目前全世界超過60個國家核可的有效成份在壯陽助勃起類只有三種學名藥成份,西地那非(威而鋼,必利吉,果凍威而鋼,威格拉,卡瑪格) ,他達拉非(犀利士,犀利士5mg) ,伐地那非(樂威壯), 其它成份均未經過美國FDA及歐盟藥品管理局EMA認證,能通過各國藥品管理局認證的自然是效果好的壯陽藥 - 詳細閱讀 https://tw.avseo.net/category.php?id=260


我對老公說,喜歡小姐就自個兒到外面找去,別來惡心我!現在的男人都怎麼了,怎麼對網上那些下流色情的玩意兒這麼感興趣?這些玩意兒能當飯吃?一個三十好幾有妻有兒的老男人,心思究竟用在哪些地方啊?


一氣之下,我領著兒子回到娘家,因為一想到老公的作為,我就惡心。


我這麼一走,當晚就後悔了,但也抹不開面子回去,總得讓老公打個電話賠個不是給個臺階才行啊。可是,第二天、第三天,就是沒有接到老公打來的電話。既然你不仁,就別怪我不義了,看誰熬得過誰,反正,家裡的工資存折在我手裡。


情趣內衣</a>做愛 老公竟和<a name='InnerLinkKeyWord' href='//www.jianke.com/man/744407.html' _fcksavedurl='//www.jianke.com/man/744407.html' target='_blank'>充氣娃娃</a>愛愛" src="//img.jianke.com/article/201507/223209912-20150707180241834.jpg" />


一周後,是老公單位發工資的日子,我到銀行轉老公的工資,可是,回執單一出來,我竟傻了眼,存單上少了1萬2千元錢。銀行工作人員說,錢被轉走的……我瘋了一樣往家裡趕。我設計了一千個見到老公時的情景,但結果只有一個——我要一口唾沫啐到老公臉上。


回到家,老公還沒有回來,在臥室床上,竟赫然出現一個年輕的、穿著讓我很熟悉的內衣的妖艷女子。這情景嚇我一跳,後背直冒冷汗。我再定睛一看,妖艷女子竟是個假人。我躡手躡腳靠近妖艷女子,用手觸摸,只感覺妖艷女子皮膚光滑,似乎還有溫度,再看妖艷女子的下身,我一切都明白了……


在醫院醒過來後,我第一句話就是:讓我老公現在跪在這裡,我就去跟他離婚!老公當我跟12歲孩子的面給這個女的電話:你這樣做太過分了,我老婆都被你搞崩潰了,我也被你搞神經了,我們結束吧,如果你真的那麼愛我,我們下輩子再做夫妻吧!我又原諒了老公....


一天,我老公回來說要離婚,他說很愛那女的,那女的也要離婚跟他,我們又發現了爭吵,這次我被他打的更慘,昏迷在地,我記得是女兒跪在他腳下,說爸爸,不要打了,再打,媽媽就被你打死了,因為是在街上,很多圍觀的人,最後警察也來了。把我送到醫院,醫院要我交錢,我當時就希望自己死了,拒絕了治療、


從那以後,我自暴自棄,打牌,喝酒,2010年幾個月時間,把家裡的4萬塊積蓄輸掉,2010年的11月,老公直接起訴離婚,居然是以我賭博為由,經過開庭審理,駁回了他的上訴。那幾個月,老公都不回家,還去了那女的老家,每個月給我跟孩子800元生活費,他的意思是我們已經離了,800是小孩的撫養費,那女的老公也許因為自己老婆出軌的事,已經調離了我們這個城市,回到他們老家,他們12歲的小孩還沒轉學走,那女的還在這裡帶孩子,他們就更自由的來往。


寒假過後馬上過年了,那女的小孩轉學走了,女的也回了老家,老公休息的時候也回來了,跟我一起吃飯,一起睡覺。我想,他們長達6年的偷情終於可以結束了。老公工資卡還是不給我,每個月給我們1000生活費。我向他提出了要求,你3000塊的工資,不要求你分3份,給我們1500總要吧,物價那麼高,我沒工作,孩子大了,老也要零花錢,我們都不夠用,你10天半月回來一次,找你也不方便,我身體不好,老是生病,掛瓶。你沒親人,我跟你18年了,孩子也14了,相好再久,也是人走茶涼,都是假的。


誰知道他說,第一次起訴離婚被駁回,第二次再起訴,法院就會判離了,再過一個多月,我就要第2次起訴了,那女的很快會來找我的,她也會離婚跟我結婚的。我說她老公也不離婚,她也需要起訴途徑,怎麼現在還不去起訴?我們已經一次了,她是騙你的,她不會跟你結婚的。老公說,我們離了,她不離,我再跟你復婚,行了吧


(實習編輯:賴家興)

精彩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性感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