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性話題,性愛文學,威而鋼,犀利士,我於今年正月初八,也就是上班第一天,和我結婚了十八年的老婆離婚了!我們有一個可愛的兒子,我很愛他,他也很聽話的,只是現在我很迷茫,不知道以後怎麼生活下去為好!山哥,我於九九年和我老婆經媒人介紹認識半年後結婚,我七三年的,她七八年的,結婚後夫妻倆一直吵架,婆媳關系從來就沒好過,不過吵歸吵,還是沒有到離婚的地步。


因為我家裡有幾個門面,所以老婆嫁給我也一直沒有出去工作,總共只上了兩年班,在超市,在家幫幫我店裡做事,但是她打牌非常著迷。這十多年來她一直為打牌和我吵個沒停,其間口頭保證書面保證已多次,風風雨雨地。在零九年我在老房子的地方新建了一座房子,由於手續不齊,千辛萬苦在三年後搬到了新家。


本以為生活越來越好了,吵架會少了,哪知搬到新家半年後的一天,查看她的qq聊天記錄,看到她和網友去開房了,當時感覺天塌下來了,於是猛打她電話,無人接聽。大約一個小時後回電話了。我當時說,我知道你在哪做什麼事,快回來,後來她回來後並不否認我的判斷,承認了,並說不會有下次了。


我經過痛苦的一個禮拜的思考,每晚都一個人躺在沙發上,決定為了這個家和孩子原諒了她,說實話,心裡深處是抺不掉這個陰影的,也就這麼過著下去。從此以後,說實話我也有意出來玩玩了,原來我是從不和外界多接觸,每天只知道守店做事,她也恢復了每天正常生活,每天打打牌,逛逛街,美美容,相安無事過了兩年多,和那個網友我也相信斷了來往。


但在去年的十月底,她又和我的一個客戶好上了,多次開房,中間我只是懷疑,最終選擇相信,一晚上不回來住就說在娘家住。最後,在過年這天,我去她家吃飯時,從她那小姪女口中得知她根本沒在娘家住,頓時我頭都炸了,什麼都明白了。馬上叫上兒子和她回家,回家後她根本不承認,但我看在眼裡,心裡清楚得很,昏昏沉沉地過了年。

我今年二十六歲,已離婚。離婚後,孩子跟我,我父母幫我照看,經濟方面我負擔!我離婚的原因是,前夫有原則性錯誤,撒謊,外遇,變賣家產,最後把我的車開走就失聯了。


我和前夫生活各自獨立,長期分居,孩子出生後就一直是我和我媽媽照看。前夫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個男人,在前夫出了很多問題後,我和我家人商量決定後,向法院遞交申請離婚,在他人看來,我平靜優雅的處理了所有事情!


一直以來,我是個比較驕傲的女孩,從小被人捧在手心長大的。前夫是我小學同學,追了我一年多,親人們當時覺得他善良,誠實,勤快,覺得找個愛自己的人也很好,慢慢我接受了,心裡卻一直覺得他配不上我。我表面上和他相敬如賓,家人朋友也抬舉他,他家庭復雜,我們很少來往。我格式化的做著妻子該做的事,把孩子帶得特別好,把家裡打理得很好,只是他的個人我很少去交流!


我以為他永遠不會離開我,就這樣一輩子,最意外的是,他走了,我震驚意外,內心痛苦,卻沒有挽留!後來,在離婚訴訟期間,在我閨蜜的一次聚餐上,我認識了X,當時,因為訴訟問題,我們彼此留下了聯系方式。第二天,X再約我和閨蜜吃飯,我拒絕了。後來,周末再聚,X向我引見了一位法官,他們年齡相當,都是家庭條件好,長相好,又工作穩定的人。他們當天就同時向我表示好感,我裝糊塗,後來去夜場玩,我十點準備走,後來X拿了我的包,說他送我。


大概一個月後吧,我和X在一起了,我知道他有老婆孩子,從在一起第一天,我帶點放縱報復的意味,我當時以為,像X這種情場高手,我們彼此不會認真,玩玩就好了!沒想到,後來,我和X都越來越認真,X的老婆是我閨蜜的遠親,所以他家的情況我也知道,他們夫妻關系長期不好,幾年前離婚時發現懷孕就沒離了。後來孩子出生,因為疏忽,孩子嚴重缺癢,腦癱,後來經過治療,現在能走路了,會肢體表達,只是不會說話,快四歲了。

壯陽藥種類有哪些,目前全世界超過60個國家核可的有效成份在壯陽助勃起類只有三種學名藥成份,西地那非(威而鋼,必利吉,果凍威而鋼,威格拉,卡瑪格) ,他達拉非(犀利士,犀利士5mg) ,伐地那非(樂威壯), 其它成份均未經過美國FDA及歐盟藥品管理局EMA認證,能通過各國藥品管理局認證的自然是效果好的壯陽藥 - 詳細閱讀 https://tw.avseo.net/category.php?id=260


初一晚上我查了她通話詳單一看,一目了然,在這四個多月裡全是她們的聊天記錄,再問她,就全招了。那個男人有錢,五十歲左右了,我說他哪兒好,難道我們過得不好嗎?她說忘不了和他親熱的感覺,頓時,我決定離婚。七天時間裡我度日如年地過著,初八辦理了離婚證,但是她借著照顧兒子的名議不離開家,因為兒子在讀高二,明年畢業了,現在家人和身邊人都不知道我們離婚了。如果一捅破了,她肯定在這呆不下去了,但孩子肯定會受影響!


為了孩子,到現在我又在忍受著,因為一看到她,我會想到她和那個男人在一起的鏡頭,心裡非常的難受。還有,山哥,在她和那個男人開房很密集時,剛好是我檢查出有糖尿病時,當時我為了病情擔心得每天睡不著,身體由原來的132斤瘦到一百零幾斤了,其中她沒有一點過問我的病情,和陪我去醫院檢查!


山哥,我很不甘心,為了這個家我可以不讓她出去工作,可以把家裡的責任全部放在我肩上,而她怎能這麼心狠!現在離婚了還不願意出去,我該怎麼樣處理,才不會傷著正在準備高考的兒子?請你一定在百忙之中給我點意見好嗎?我一定會聽你的!謝謝你!文字上一時也寫不了好多事件和細節,如需要你問我毫不保留回答你,好嗎,山哥!晚上發的如有打擾請原諒!


回復:


1、很多時候,一個女人做出驚世駭俗之舉,有時候是一種沖動,有時候是經不住誘惑,但有時候,也常常是對現狀婚姻不滿的結果。就你傾訴而言,你說你們自從婚後就一直吵架,婆媳關系也不好,在此情形下,你感受不到婚姻的幸福,你妻同樣如此。長期累積下來,你們的夫妻感情會是怎樣,你不會不清楚。最終,夫妻間的矛盾和不和,成為量變到質變的常規導火索。為此,你需要從中反思你在婚姻角色的缺失,和自我責任的缺失。


2、無論家裡條件如何,你不該讓自己的媳婦閑下來,在這個問題上你又犯了一個錯誤。要知道人是不能閑的,閑著就會出事。所謂溫飽思淫欲,你看你妻不上班,她在家裡有老實呆著的時候嗎?她一天閑的無聊,不打牌幹什麼去,不找網友約會又怎麼消磨她的空虛?所有這一切,其實都和你對她的放任不無關系。


3、說到放任,當你妻和男網友開房後,你輕易的選擇了原諒,沒有讓她為自己的齷齪行為付出昂貴的代價,她肯定也就很難收心。關鍵是,在她這樣之後,你還讓她在家如此休閑的生活,她也會繼續寂寞空虛,生活浮躁,貪圖享受。你為什麼不讓她去找份工作消耗她多餘的精力,讓她接受更健康的生活環境熏陶?


4、最後,她舊病復發重蹈覆轍,和你的男客戶搞到一起。對此,你選擇離婚是非常正確之舉,如果繼續委曲求全,咱還是個爺們嗎?綠帽子戴一次也就夠意思了,還要怎麼樣?一個人可以犯錯,但不能屢禁不止,故伎重演。為此,你這次必須狠下一條心,不要再給她死灰復燃的機會了。至於顧慮上高二的孩子,這個能夠理解你的心情,反正離婚證已經辦了,你和她私下裡說好,現在為了孩子,你可以暫時離婚不離家,但是,等孩子高考完你給我痛快滾蛋,你要表現出你不給她留任何原諒的餘地,不要讓她繼續心存僥幸心理。


5、既然自己貪上了這樣的女人,人生也活過了大半,那麼就好好想開吧,這個女人真的不值得你去珍惜,雖然是被你慣壞了,可是她不識慣啊。所以,把更多的精力和熱情投入到孩子身上吧,好好盡到一個父親的責任,你已經做了一次失敗的丈夫,不要再讓自己成為一個失敗的爸爸。與此同時,學會多去反思自己的不足,而不是只去抱怨對方有多不堪。由此,也才能為你後半生的幸福開啟一個新的轉折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性感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