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性話題,性愛文學,威而鋼,犀利士,我今年27歲。23歲那年在南方因工作關系認識一位老板,因為他保養的好,長得又帥氣,看起來像剛30歲。因為互生好感,我們發生了關系,後來問起才知道他已經40歲了。


我非常懊悔,40歲的人不可能沒有家庭,所以我選擇了離開,回到北方。我想很多成家的男人都是玩玩的心態,如果我離開了他也就會放棄吧。可是他依然每兩天就會發信息,關心也好,調情也好。


25歲時我結婚了,婚後一直和他保持聯系,直到今年五月份,因為去旅遊,路過他所在的城市,深夜他跑來看我(到車站),給我一沓錢,讓我買喜歡的東西,我沒要。沒把持好,我和他又發生了關系。回來後和他依然保持聯系,可我內心總覺得對不起老公,對不起自己,畢竟我已經成家了。如果有一天老公知道了,一切都會毀於一旦。


不過,他發信息也是愛理不理了,事實上,我的內心非常矛盾和糾結,發現我是不是真的愛上他了,沒有他的消息,我會胡思亂想。他的行為一直保持愛理不理,終於他不怎麼發信息給我了。


十一月份我手機丟了,發了說說他看到了,他問我買手機了嗎?我說用舊的呢,然後他說朋友廠裡生產手機,讓我看好拿一部,最後他給我選了部寄給我。我給他錢總是各種理由說不急,但也從來沒有說不要,我不知道他是什麼意思?但是我只想把錢給到他。

壯陽藥種類有哪些,目前全世界超過60個國家核可的有效成份在壯陽助勃起類只有三種學名藥成份,西地那非(威而鋼,必利吉,果凍威而鋼,威格拉,卡瑪格) ,他達拉非(犀利士,犀利士5mg) ,伐地那非(樂威壯), 其它成份均未經過美國FDA及歐盟藥品管理局EMA認證,能通過各國藥品管理局認證的自然是效果好的壯陽藥 - 詳細閱讀 https://tw.avseo.net/category.php?id=260


我知道我們都會有彼此的生活,為了都能有好的結局,慢慢約束自己走到自己的生活軌道上來,請問我該怎麼做是更好的?


回復:


如果說婚前,你因為一時不慎或者輕率,讓自己犯賤了一回,可以用年少無知來為自己開脫,還能夠博得大家原諒的話。那麼,婚後你繼續和對方保持聯系,並再次喪失底線,那就只能說你輕浮和犯賤了。因為,婚前和婚後的犯錯程度顯然不能等同。

我和男友在一起2年多了,之前包括現在他也很上進,很努力的工作,對我也很好。無論生活上,物質上都有幫助我,可是唯一不好的是他花心。我這2年一直發現他和不同的女人發信息,最近還發現他出軌了!赤裸裸的照片,是我在手機上發現的。


他每次做錯事都不會認錯,反而說我,還說我和他沒有可比性,男人和女人不同,男人怎麼樣都行,女人就不能,而且經常對我進行人格的辱罵。


我一次又一次的原諒他,我在想,只要他肯認錯,不再和那個女人聯系,我可以不計較。可是心裡的刺還在……可是他不僅沒有認錯,還為了那個女人三番四次的騙我,還反過來說我賤。


我想問,他是不是不會改了?是不是我的縱容造成他這麼放肆?因為每次和好,只要他找我,我都會心軟。這次他連我的微信,QQ,電話全部刪除,拉進黑名單了,他還不想再聯系我。我很迷茫,本來想著和他結婚的,可是現在不敢想,但是又放不下這段感情,他就是有把握,什麼時候找我,我都會理他。


我該怎麼辦?


回復:


你男友說的簡直就是混賬話,什麼叫男人怎麼樣都行啊?在他眼裡,他根本就沒有瞧得起你啊,他對你哪有絲毫的尊重可言。他也太囂張了點,居然拿自己的花心和出軌,不以為恥反以為榮,這是個什麼心態,簡直就是無賴啊。


只可惜你自己忒不爭氣啊,你說的沒錯,就是你的不爭氣才讓他如此囂張和放肆的。事實上你不是不明白,你比誰都清楚你這個男友根本不是個好東西,可你幹嘛還要甘願去犯賤呢?他都猖狂到這個程度了,你說他會不會改?他會不會改,很大程度上取決於你的態度,你的底線和原則。


其實,說再多都沒什麼用了,你男友已經很絕情的用行動表明了他對你的態度,他已經做好了想徹底放棄你的準備。就算是他吃定你玩的鬼把戲,這次你也必須要給女人爭口氣,不能再給他回旋的餘地了。他斷的好啊,省得你費勁了,這種人他不想和你斷,你都得主動和他斷,否則和這樣的人走進婚姻,你覺得還會有好日子過嗎?你應該好好謝謝他能果斷的拉黑你!


不要以愛的名義來揣度自己和對方的關系,要知道,愛是有前提的,愛也是有尊嚴的。假如明知自己不該愛的一個人,你最終還是糊裡糊塗的讓他闖進自己的世界,打亂你的生活,你覺得這份愛是有價值的嗎?這無疑是褻瀆愛。


其實你什麼都明白,只是控制不住自己去做糊塗事和犯傻。這個男人有什麼值得你去愛?你或許放不下的是他身上那個老板的標簽,以及在這個標簽下放射的虛幻的光環。你對這個男人還是有所圖,也許是圖他的人,也許是圖他的錢,也許是圖他的所謂的成功,無論怎樣,你必須應該到此為止了,因為即使你不放下他,他也已經開始在慢慢放下你了。明知自己和對方不可能有一個好的結果,又何必在這份畸形的情愛裡戀戀不舍呢?


不要再讓自己繼續沉浸在一段玩火自焚的感情遊戲裡了,那個男人無非是個玩弄女人感情的人渣,在他眼裡,你這些年扮演的也不過是個免費的床伴,你以為他真的有多在乎你嗎?最多不過是想用自己的幾個臭錢來買你的青春,現在他連一個手機錢似乎都不想往你身上花了。


希望你早些步入自己的正常生活軌道,並在這條路上恪守一份潔身自好,這也是你讓自己做得更好的一條根本出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性感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