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性話題,性愛文學,威而鋼,犀利士,我的鬱悶:


我與老公結婚4年了,就在上個季度,他由於工作關系調到了另一個城市。也不是很遠,坐火車兩三個小時就能到他那個城市。我們成了一對周末夫妻,丈夫坐火車趕回家過周末。


丈夫的工作變動令我有些苦悶,原來我們每周的性生活在安排上很合適,大概隔一兩天就會有一次,而現在都集中在周末,有時趕上我的特殊時期就要等上兩周。丈夫對此還算適應,常開玩笑說什麼距離能產生美,可是我總覺得不太適應。


丈夫很喜歡他的新工作,而我對現在的工作也很滿意。由於還沒要孩子,我每天下班後在家看書、看電視感覺無聊,很想念丈夫。這段時間我的情緒也不是很好,兩個月來,我覺得在性方面的壓抑已經影響到了我在性生活中的感覺。我想問一下,這種情況下,我該怎麼做才好?


回復:

壯陽藥種類有哪些,目前全世界超過60個國家核可的有效成份在壯陽助勃起類只有三種學名藥成份,西地那非(威而鋼,必利吉,果凍威而鋼,威格拉,卡瑪格) ,他達拉非(犀利士,犀利士5mg) ,伐地那非(樂威壯), 其它成份均未經過美國FDA及歐盟藥品管理局EMA認證,能通過各國藥品管理局認證的自然是效果好的壯陽藥 - 詳細閱讀 https://tw.avseo.net/category.php?id=260


性生活的壓抑,一部分可能來自缺少性生活本身,另一部分,也可能來自孤寂感。建議認真地重新安排一下生活,使每天充實而有規律,可以減少性方面的壓力。同時,可以使用自慰器等緩解性饑渴。


(實習編輯:賴家興)

精彩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性感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