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性話題,性愛文學,威而鋼,犀利士,雖然就理性而言,要躲避這種類型的男人是理所當然的。但在交往初期,這種男人其實對很多女性有極高吸引力的。因為自我控制能力差的人,情感面表現通常起伏較明顯,在愛意的表達上也會比較誇張。所以容易讓對方接收到,並產生他很在意我的假象。


此外,這特質在兩人甜蜜時通常沒有大問題。就算吵了架,摔杯子踢櫃子後,兩人抱頭痛哭倒也是一種激情的展現,反而更讓人覺得有因紛爭而感情升華的錯覺。但問題在於,一旦感情轉為穩定(當感情平穩不再需要這麼大起大落)、或是客觀條件變差(比方說誰失業或是生活不順遂時),情況就會難以控制了。除了妳要為日常生活操心,還得兼顧他的情緒保母,這將變成蠟燭兩頭燒。


甚至哪天妳打算分手那就更麻煩了。因為所有我們會在報紙社會版上看到的恐怖情人,根源性格都是自我控制能力很差這東西。:D

PS.自我控制力差也包含對方有奇怪嗜好者。比方說長期酗酒、吸毒、或無法透過理智控制戒除壞習慣者。但因酗酒吸毒這類狀態可能造成的問題應該是常識了,我就不多談。



壯陽藥種類有哪些,目前全世界超過60個國家核可的有效成份在壯陽助勃起類只有三種學名藥成份,西地那非(威而鋼,必利吉,果凍威而鋼,威格拉,卡瑪格) ,他達拉非(犀利士,犀利士5mg) ,伐地那非(樂威壯), 其它成份均未經過美國FDA及歐盟藥品管理局EMA認證,能通過各國藥品管理局認證的自然是效果好的壯陽藥 - 詳細閱讀 https://tw.avseo.net/category.php?id=260

不適合結婚的十五種男人


2.我不能一刻離開你


這類人需要你隨時電話回報。他打電話來一定要接,不接就疑神疑鬼。整天都怕你跟別的男人交談、出門、或是有所互動。所以不準你隨便出去,有男生的場合絕不能去,有女生的場合也選擇性允許。甚至出門的打扮穿著可能也有所要求。


有些女性認為一個男人會這麼擔心自己,應該是一種愛的表現。但實際上,這又是一個迷思。雖然愛情會以吃醋的形式表現出來,但過度控制或過度容易吃醋,那其實是一種把對方所有權化的展現。這種擔心絕非源自於愛意,而僅表示我不欲失去我的所有物,你得全心聽從我。換言之,這不是愛你,這是愛自己。

另一種造成高度控制欲的的原因則來自於自信心不足或自卑,所造成沒有安全感的情緒。他們擔心妳在認識其他男人,並跟他比較後將愛上別人。所以最好讓妳不要認識新人,避免比較、如此他就不用擔心害怕,也就不會有自卑感侵擾自己的問題啦。追本溯源,這一樣是為了自己。


當然,兩人若持續力量對等或妳願意封閉在某個小圈圈中,他的控制欲並不會帶來太多問題。可是一輩子的時間是很長的。如果一旦妳哪天成長速度開始超過他,或是妳希望在職場上有所突破,或是妳某個時期想走出家庭開拓眼界時,那沖突就會展現。而且這種沖突,幾乎可說是無解的。



不適合結婚的十五種男人


3.自卑感重…


自卑感跟控制欲很多時候難以區分。但自卑感重的人,百分之百最後反應出來的就是兩個特質:一是極度沒有安全感,二是很容易受傷。

沒有安全感者有可能最後展現出高度的控制欲,並希望完全的控制妳。這部分就會跟第二點的問題一致了。


至於容易受傷的模式,則是很容易在言談中覺得你拿他跟別人比較,並因此產生不良反應。長期累積,甚至會變成第1項提到的情緒控制力的崩潰。


換言之,自卑感重的人會讓兩人相處有很多禁區,而且他也容易用別的方式自我武裝。比方說好面子、比方說容易把問題外部化、也容易因為挫折而無法振作、再不然就有可能因為沒安全感而整天疑神疑鬼。


總之,長期要跟控制欲強或安全感低的男人相處是很困難也辛苦的一件事。因為要不是你得一直犧牲自己去滿足他的測試,要不就是讓他受傷與懷疑。可是只要性格上的根源問題不解除,這類測試將永無止境。最終要不是妳再也無法忍受委曲求全的生活,不然就是終究有一天妳會踩到他的痛腳。

15.太孝順


嘿,孝順也是問題嗎?確實。孝順是美德,但太孝順的人,往往有犧牲其他人來成就自己道德感的傾向。就結婚的對象而言,這一樣不是好選擇。


有女人以為,看男人是否孝順,可以延伸到他對情人的對待態度。這不完全是對的。一般會遭遇嚴重婆媳問題的,愚孝的兒子,都是個關鍵的存在。當然,極不孝順的,恐怕不是好人。但愚孝者,對身邊親人未必就會好。古人所謂過猶不及,大致就是這意思了。


最後


以上,是我覺得不適合嫁的15個特質。其他可能還有些特質大家覺得也很糟糕的,歡迎可在文末的留言區一起分享。有些特質之所以我沒列出來,多是因為我認為那些特質對於長期關系的影響並不這麼極端與絕對的。比方生活習慣之類的特質,畢竟每個人包容度不同,實在無法當成統一條件看待。但如果大家有興趣分享,我也歡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性感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